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

广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10 16:1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设立的信用卡专营机构,担任着对中信信用卡业务进行集中操作、独立核算、公司化和专业化管理的职责。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03年12月正式对外发行中信STAR信用卡,目前已累计发卡800万张,其中中信白金卡发卡量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历经快速发展的五年,中信信用卡中心已成为国内成长性最好,发卡质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牌之一,成功培育中信魔力卡、国航知音卡、运通卡、可口可乐卡等众多优秀品牌。中信卡中心在客户质量、品牌影响、业务模式及客户服务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全国12个职能部门,29家营销服务中心,近5000名员工,时刻为客户提供着从申请到还款一系列精致方便而体贴周到的服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信信用卡中心秉承中信人"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优良传统,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诚邀有志于信用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共创中信信用卡品牌。现诚招以下职位:
 
招聘岗位:业务营销岗(实习生)
岗位职责:从事信用卡业务推广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市场营销及金融专业优先考虑,性别不限。
 3、形象良好,具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4、热爱营销工作,具备业务拓展能力,乐于接受挑战
5、有学生会、外联部及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我们将为您提供
1、最具有行业竞争性的优厚薪资待遇:入职底薪1300元起。
2、极具挑战的销售奖金,上不封顶!月正常收入3000元--5000元。
3、入职即购商保、系统的专业培训体系
4、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实习期满优秀的实习生可直接转正,为您塑造金融行业的发展道路。
 欢迎您加入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沾益直街润鹏大厦16楼
电邮:zxzp231@126.com (请在简历正文注明应聘职位)
020-38370748-8802
联系人:朱先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