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6 16:5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原名中信实业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信实业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大潮中逐渐成长壮大,于2005年8月,正式更名“中信银行”。2006年12月,以中国中信集团和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股东,正式成立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年,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欧洲领先的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建立了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2009年,中信银行成功收购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国金)70.32%股权。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的业务辐射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设有78家分行和622家支行,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以及中西部经济发达城市。全行拥有33,000余名员工,其中有26000多名业务人员以优质的服务向企业客户提供公司银行业务、国际业务、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同时向个人客户提供个人理财、信用卡、消费信贷、私人银行、出国金融等全方位金融产品。
凭借业务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管理能力、出色的财务表现和审慎的风险控制,中信银行近年来的成就广获业界认同,并深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肯定。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10年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中信银行排名第185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和总资产排名分别位居第67位和第72位。在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2010年的评测中,中信银行品牌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位列第480位,品牌价值23.42亿美元。在中国《金融时报》和中国社会科学院2008-2010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连续两年荣膺“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称号。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西安市长安北路89号中信大厦。目前下设20家直属分支行,21家自助银行,120多台ATM网点,总资产超过800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超过30亿元,主要经营管理指标位列陕西股份制银行前茅。西安分行成立10年来, 坚持“严格管理、稳健经营、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经营方针,积极致力于陕西西部强身建设和经济发展,与区域特色产业、优质行业、综合效益显著的大型集团和发展潜力明显的优质中小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走出了一条发展快、质量高、效益佳、管理好的办行之路。2005年中信银行实施综合考评以来,西安分行已连续六年荣获全国系统优秀分行,并荣获“陕西优秀金融单位”、“陕西经济发展强省单位”、“陕西十大创富品牌企业”、“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等百余项荣誉。西安分行谢宏儒行长荣获“全国十大领军经济新闻人物”、“中国改革最具影响力优秀人物”、“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殊荣,并连续五年被评为“陕西省十大杰出经济人物”。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中信银行官方网站(http://bank.ecitic.com
一、招聘范围:2011、2012届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要求:
1、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3、积极上进、踏实肯干、求实创新,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陕西生源地。
三、专业要求:
●硕士毕业生  30名
专业: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 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新闻中文、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毕业生  30名
专业: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2011年9月20日-11月30日
校园宣讲:2011年10月25日上午10:00-12:00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2-100(德育基地)
笔试面试:2011年11月1日-11月30日
培训实习:2011年12月01日开始
签订协议:综合考评合格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接收简历的截止时间,校园招聘笔试面试将分批举行
第一批:2011年11月 1日-2011年11月15日
   第二批:2011年11月15日-2011年11月30日
五、应聘方式:
请登录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招聘网站http://221.11.21.115/zp 登录前程无忧西安频道页面申请,同时上传个人一寸职业正装彩照。
相关提示:对于通过简历初选的应聘者,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有关笔、面试测评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信息。
六、联系方式: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  029-87820119  029-87820185  
     
中信银行期待您的加盟,与您共创辉煌,共享精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