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0:5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于2000年9月成立,2006年7月升格为中信银行总行直属分行,拥有一级分行的各项业务审批权、人事管理权和税务管理权等。目前全行共有10个经营网点和9个经营单位,员工400余人。自成立以来,特别是升格一级分行近四年来,厦门分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走在中外商业银行竞争前列”的要求,坚持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追求真实的利润,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取得经营管理的重大提升。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战略,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使每位员工尽其所能,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与中信银行共成长。
2012届毕业生(厦门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obs.asp?deptid=228411000187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