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2 11:3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的直属分行,于2009年7月8日正式对外营业,成为贵州省推进“金融招商”和“引银如黔”工程入驻贵州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开业以来,贵阳分行积极稳健拓展业务,核心竞争力得到充分体现,整体实力迈上新的台阶。2010年,存贷款业务、经营利润、中间业务收入全面领跑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存贷款增量超过了一些机构网点众多的国有银行,并获得当地银行业2010年监管评级的最高级别,树立了中信银行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的标杆形象。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坚持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科学的用人机制和考核晋升体系,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员工薪酬福利待遇极具市场竞争力。
2012届毕业生(贵阳分行)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金融学、金融工程、财会、法律、经济、数理统计、计算机、国际贸易、审计专业。

来源及应聘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obs.asp?deptid=22841100023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