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招聘信息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9 18:2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于2009年7月正式开业,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在湖北省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开业以来,襄阳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传承中信创新进取文化,立足市场,探索了一条“高起点、高速度、高效益”的发展之路,在襄阳金融市场上创造了“人均存款第一,人均贷款第一,网均存贷款第一,人均创利第一”的成绩,走在了当地和中信系统二级分行的前列。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升管理,我行全面启动高级人才招聘计划,现向湖北省及襄阳地区公开招聘一批经营管理专业人才。
 
1.基本要求: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形象气质佳。
2.基本能力:
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学历及专业:
全日制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会计、金融等经管类专业为主,经济学和法学双学位优先。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招聘岗位:
公司银行业务客户经理5名,零售银行业务理财经理5名,会计柜员10名。
应聘人员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学历等相关证件资料,寄至:襄阳市樊城区炮铺街特1号开放广场C座16楼中信银行襄阳分行办公室,邮编:441000。或发送电子版至1311733797@qq.com
我行将及时电话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进行面谈或笔试。报名材料存档,恕不退还。本次招聘结束后,有意应聘者可继续投寄资料,作为我行人才储备,择优录取。若非约定,恕不面见。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