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中信银行总行招聘IT审计或非现场审计岗

[北京]中信银行总行招聘IT审计或非现场审计岗

发布时间:2012-03-30 00:3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职责
1.在总行审计部的指导下,独立实施审计项目;
2.收集、整理、分析区域内各分行的经营管理情况;
3.对区域内分行实施全面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针对审计发现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并提供咨询服务;
4.编制审计方案,负责现场审计,评估控制系统的有效性、财务记录的准确性以及区域内分行运营的有效性;
5.编制审计报告,总结审计发现以及针对系统与流程改进的审计建议;
6.按要求向总行审计部报告工作;
7.负责区域内各分行审计发现问题的督促整改工作;
8.根据要求参加总行审计部统一组织的审计工作。

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与审计相关的工作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商业银行经营和管理,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和专业水平。
3.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和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相应的计算及操作技能。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适应审计工作特点,可以经常出差。

业务要求
以下条件具备其一者:
1.具有IT背景和金融从业经验,具备IT管理经验或信息科技风险控制实践经验;
2.具有IT基础,熟悉信贷、会计、统计等业务,具备较好的数据处理和业务分析能力。

应聘网址:

点我进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