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招聘实习生若干

[北京]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招聘实习生若干

发布时间:2012-08-17 10:5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隶属于中信银行总行,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拟招聘热爱金融行业的实习生若干。
本次招聘的岗位工作地点在东四十条。
工作内容就是辅助工作人员开展车贷业务。不需要主动营销,跟着岗位负责人一起做就行了。主要工作是引导客户完成业务,处理客户的资料,解答客户的疑问,维护系统数据之类的,有点像支行的大堂经理,但不会特别忙,也没有业绩考核,但是需要能保证出勤时间,所以对专业也没什么要求。待遇不多,但是基本够用。要求是:
1、可以保证连续实习最少3个月,每周最少4天;
2、一周之内可以上岗,因为比较着急;
3、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尤其是Excel;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事务的能力。
需要说明的两点是:
1、实习生招聘与招聘正式员工没有直接关系;
2、请尽量用个人邮箱投递简历,以便查阅。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rochzp@gmail.com  (内部邮箱容量较小,留此邮箱接收),邮件题目格式为"学校-主修专业-姓名-性别-可实习天数",如 "XX大学-金融专业-XX-男-四天(一二四五)",简历需包含一张近照,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与邮件题目一样。符合要求的实习生将会在一周内电话通知面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