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内蒙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实习生

[内蒙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9-24 16:5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设立的独立核算的业务部门,总部设在深圳市,2003年底正式发行中信信用卡。短短三年多时间,中信信用卡已经成为国内成长性最好、发卡质量最优的信用卡产品之一。中信信用卡中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团队”为核心竞争力,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产,已经拥有数百人的员工队伍。诚邀有志于信用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共创中信信用卡品牌。

二、经营理念:
  公司倡导“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以“敬业、诚信、团队、创新”为核心价值观。

三、人才理念:
1、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以人为本”是公司的文化底蕴。
2、推行极具建设性和竞争性的“选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
3、让员工发挥自主性及创业精神。
4、为人才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福利。
5、推行“狼”的文化,要求管理者具备狼的精神。
6、重视培训,提升员工的素质。

四、招聘职位:实习生
  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每月支付实习津贴800元,另提供商业保险,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在毕业后有机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丰厚的员工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471-6939012
联系地址:新城区艺术厅北街闻都商厦3层
简历投递邮箱:sunjunfang_kzx@citicbank.com  115918648@qq.com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人才招聘网: http://cards.ecitic.com/zhaopin/index.shtml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