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四川]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上清寺支行招聘实习生

[四川]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上清寺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10-15 11:0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上清寺支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战略,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使每位员工尽其所能,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与中信银行共成长。

一、基本要求
1、大学三年级或四年级学生,经济、金融、财会、统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3、在校期间无受处分或其他不良纪录;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相关荣誉称号的优先;
4、富有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银行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二、基本能力
1、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性格外向、开朗。

三、应聘方式:
1、发送简历到lisiman_cq@citicbank.com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文档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简历中附照片。
2、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31日

四、福利待遇
1、发给一定金额实习补助。
2、择优录用为正式员工或签约职工
3、其它临时福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