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全国]中信银行2013招聘宣讲会 西南财经大学专场

[全国]中信银行2013招聘宣讲会 西南财经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2-11-12 10:3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会时间:2012-11-13 14:00:00
招聘会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25岁,一个风华正茂、放飞梦想的年龄;25岁,一个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年龄,诞生于1987年的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与同学们作为同龄人,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茁壮成长,在风云变化的经济浪潮中劈波斩浪,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综合服务能力强大、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国际化和全功能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凭借一支经验丰富、业绩卓越的管理团队和一支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员工队伍,秉承“以信为本”、“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和“努力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的理念,奠定了业内领先的公司银行业务和零售银行业务,拥有了一流的对公客户服务能力,构筑了高效的风险管理体系,树立了同业领先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物流融资业务、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极具创新能力的投资银行业务,以及特色鲜明的零售银行业务。经过25年的不懈努力,中信银行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境内外机构网点已达850余家,总资产已突破2.9万亿元,全球排名第53位;一级资本近2000亿元,全球排名第48位;银行年利润超过300亿元,总资产回报率达到1.38%,净资本回报率达到21.2%,居国内同类银行前列;公司银行存款突破1.7万亿元,列全国中型银行之首;监管评级连续多年达到同类银行最好水平,银行品牌在全球排名已跃升至第73位,在亚洲银行的竞争力排名第12位。
中信银行注重人才发展战略,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竞争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帮助员工努力实习自己的人生目标。
 
二.招聘需求
具体招聘信息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zpweb.do

三、简历投递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场地名称
四川大学
2012-11-12(星期一)
14:00-17:00
(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西南财经大学
2012-11-13(星期二)
14:00-17:00
(柳林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注:现场接收简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