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安徽]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行2013招聘

[安徽]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06 16:1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中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07年4月,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经过25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秉承“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浇灌实体经济,铸造员工幸福,提升股东价值,服务社会发展”这一使命,以一流的对公客户服务能力,领先同业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物流融资业务和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极具创新能力的投资银行业务以及特色鲜明的零售银行业务而享誉业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1996年8月,是总行设在安徽省内的一级分行,体制机制灵活高效,薪酬待遇优势明显,企业氛围积极向上,管理严格又富有人性,营业机构分布于合肥、芜湖安庆蚌埠滁州马鞍山等主要区域。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成立于2011年2月22日,现有员工54人,内设办公室、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风险管理部、会计部、营业部、工农路支行共7个部门和机构。两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下,经过全行干部员工的创业奋斗,截至2月末,全行实现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37.45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30.29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位列蚌埠市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全行呈现出各项业务发展快速健康,内部管理日趋规范,客户基础逐渐夯实,员工队伍进一步壮大,员工士气更加昂扬,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的可喜局面。
根据总行业务发展及战略布局的要求,中信银行蚌埠分行拟在2013年年中在蚌埠市区设立第二家同城支行,现公开面向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校园英才,并将努力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为金融、会计、国际贸易等相关经济专业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男女不限,所有应聘人员要求在校品学优良,无违纪、违规行为等不良记录,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二、用工形式
应聘人员一经笔试、面试合格,将与蚌埠首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派遣合同,派驻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工作,一年后,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根据工作表现给予转为正式职工的机会。
 
三、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受教育情况、获奖证书、学历、专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1张和6寸全身彩色生活照1张等个人资料快递至:蚌埠市涂山东路1859号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办公室唐小姐收。
应聘人员经初审合格后将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录用后将根据工作需要分配至蚌埠分行各相关机构和部门。报名材料及资料复印件由中信银行存档,恕不退还。
联系人:唐小姐  (0552-2087000、208700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