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30 10: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原名中信实业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雄厚、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全国42家一级分行和900余家支行网点向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和全方位金融产品,业务辐射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业务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管理能力、出色的财务表现和审慎的风险控制,中信银行的成就广获业界认同,在国际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2013年最新推出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榜单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全球排名第47位,成为国内首家跻身50强之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精英创精彩,才富即财富”。中信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助推员工不断成长,与员工并肩携手为实现“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愿景而不断努力。
需求职位 申请职位
市场营销岗 

职位描述
1、从事转贴现业务市场开发与维护;         
2、转贴现业务询价与交易;                 
3、市场信息收集,及时掌握同业和市场动态;
4、与区域分中心的业务联络与交易安排。

职位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票据业务或同业资金业务经营(或业务管理)2年以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