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重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7 17:4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分行成立于1999年,是最早进入重庆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连续七年获评中信银行优秀行。在中信银行二十五周年行庆之际,喜获十佳分行称号。其经营业绩良好,国际业务、产业金融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等多项业务市场份额持续排名前列!
一、招聘岗位
银行会计相关岗位、信息技术人员

二、应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接受截止日期:20131126
申请职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