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7 20:5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1年12月18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目前,青岛分行辖设威海烟台潍坊地区共41家分支机构。青岛分行在资产规模、业务种类、服务品质、社会贡献度等方面均居当地各股份制银行前列,已经成为半岛地区举足轻重的主流银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和谐共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中信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申请职位
会计综合柜员、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二、招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三、应聘方式
本站内在线网申,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26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