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辽宁]中信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中信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2:1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88年9月,是中信银行最早设立的3家区域性一级分行之一,是大连市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辖共有网点35个,并在鞍山、营口设立了二级分行。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高举“争一流经营、创精品银行”的旗帜,经过25年的持续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均位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以一流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了多项荣誉。2008年,荣获“大连市先进单位”,2009、2010连续两年荣获“大连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10年,获评“十一五”大连金融领军机构,连续四年荣获大连市最佳融资理财机构大奖。
 一、招聘岗位 我要应聘
公司业务营销岗 /  零售业务营销岗 /  储蓄柜员岗/软件开发、维护岗 /  业务管理岗

二、应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详见本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