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海南]中信银行海口分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海南]中信银行海口分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5 09:4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北京,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是总行直属第36家省级分行。2013年,分行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
我行一直倡导“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用人理念,致力于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和谐的内部环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中信团队,共谋发展。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40周岁(含)以下。
(三)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
负责支行全面管理工作,能够带领支行团队完成经营管理目标。
岗位要求: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市场拓展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带领营销团队的经验,并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支行副行长经营管理经验。
2.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动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业务渠道资源。
 
(二)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
负责公司业务部门管理工作,主要做好客户营销的组织与推动,能够带领部门员工完成经营管理目标。
岗位要求:
1.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具有带领营销团队的经验。
2.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动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业务渠道资源。
 
(三)公司条线人员
1.公司客户经理:
运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方案,从事公司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能够完成岗位业绩目标。
 
2.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负责投资银行业务产品的营销推动和日常管理,参与公司客户金融服务方案的设计。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或投行业务工作经验。
 
3.国际业务客户经理:
从事贸易融资、国际结算业务的市场营销。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国际贸易融资或国际结算相关工作经验。
(2)了解外贸客户业务需求,熟悉银行进出口业务产品,尤其是贸易融资、国际结算业务流程,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
 
(四)零售条线人员
1.市场经理:
从事银行卡、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个人贷款等银行个人金融产品的营销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了解各类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
(3)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够完成岗位业绩目标。
 
2.理财经理:
从事银行个人理财等相关工作,为贵宾客户提供个人理财服务。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个人财富管理或金融行业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验;能够完成业绩目标。
 
3.管理人员:
从事零售业务的营销推动、组织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及有关政策法规。
 
(五)会计人员:
从事会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清算及柜台业务操作等。
1.会计经理及会计主管
岗位要求:
35岁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验;2年以上会计柜台授权工作经验。
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2.柜员:
从事柜台业务操作、产品咨询及日常客户服务。
岗位要求:
28岁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技能;
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合规意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六)信用审查人员:
从事商业银行信用审查和信贷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1年以上公司业务营销、信用审查相关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产品和管理要求;有较好的风险意识和市场判断能力。
 
(七)办公室人员
1.机构拓展岗
岗位要求:
熟悉银行网点建设流程和相关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综合文秘岗
岗位要求:
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法规;
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及组织协调能力;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我行对应聘者个人材料将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
(二)本次招聘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注意查收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信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培训安排。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2月15日。
咨询电话:0898-68578361,18889553558。
联系人:吉先生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申请职位:我要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