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贵州]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及辖属遵义分行在职招聘启事

[贵州]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及辖属遵义分行在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2 10:0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及辖属遵义分行在职招聘启事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2007年4月在香港上海两地同步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3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本行一级资本和总资产分别排名第47位和第57位。中信银行现有员工四万余名,其42家一级分行、965家支行覆盖全国107个大中城市,业务辐射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下辖一级分行,自2009年7月开业以来,在总行新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全行上下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清晰的发展路径、艰苦卓绝的努力确立了在黔股份制银行的领先地位,2013年在全国42家一级分行综合考评中荣获“优秀行”称号。随着分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机构网点数量的不断增加,现诚邀有志于服务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优秀金融人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 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四) 积极乐观,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分行本部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一) 公司银行营销部负责人
(二) 公司客户经理
(三) 投资银行部负责人
(四) 投资银行部投行业务岗
(五) 消费金融部消费金融客户经理
(六) 消费金融部消费金融渠道经理
(七) 金融同业部同业金融岗
(八) 风险管理部信用审查岗
(九) 信贷管理部放款审核岗
(十) 办公室基建管理岗
(十一)  会计部会计管理岗
(十二)  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十三)  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岗
(十四)  国际业务部国际业务岗
(十五)  机构业务部机构客户经理
 
三、贵阳同城支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一) 支行负责人
(二)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三) 支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
(四)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五) 支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
(六) 支行零售客户经理
(七) 支行营业部负责人
(八) 支行低柜理财经理
(九) 支行贵宾理财经理
(十) 支行大堂经理
(十一)  支行派驻会计经理岗
(十二)  支行会计主管岗
(十三)  支行综合柜员岗
(十四)  支行办公室负责人
 
四、遵义同城支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贵州省遵义市)
(一) 支行负责人
(二) 支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
(三) 支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
(四)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五) 支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
(六) 支行零售客户经理
(七) 支行营业部负责人
(八) 支行低柜理财经理
(九) 支行贵宾理财经理
(十) 支行大堂经理
(十一)  支行派驻会计经理岗
(十二)  支行会计主管岗
(十三)  支行综合柜员岗
(十四)  支行办公室负责人
 
具体报名资格及条件请点击“我要应聘”查看。
 
五、报名须知
1. 分行本部及贵阳同城支行招聘岗位:
采用逐批次报名录取方式,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至2014年4月15日,报名截止后进行集中录取;
第一批录取结束后到2014年年末,对第一批未录满人员和后续可能增加的人员需求进行分批次零星补录。

2. 遵义同城支行招聘岗位:
第一批报名时间截止至2013年3月31日,报名截止后进行集中录取;
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到2014年5月31日,期间对第一批未录满人员进行分批次零星补录。

3. 每人限投两个岗位,优先按第一志愿录取;如有需要,我行会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
4. 报名截止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本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等信息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5.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 所有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851-5514373,联系人:裴经理。

六、申请职位
我要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