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4年社会招聘

[北京]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4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4-04-12 11:0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4年社会招聘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成立于1999 年,由中信银行总行经营部门与原北京分行合并成立。现有营业网点60余家,具体负责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成立十多年来,总行营业部始终坚持合规经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通过不断优化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利润总量和增量在北京地区中小银行中持续多年名列前茅。
 
多年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凭借快速的业务发展,坚实的管理基础,专业的人才队伍和审慎的风控体系,所取得的成就广获业界认同,并深得相关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肯定。先后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银行”、“货币管理工作优秀单位”、“清算直通率奖”、“最佳国际金融服务银行奖”、“最佳出国服务银行奖”、“北京地区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十佳电子银行”等多个奖项。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一流的经营业绩,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经在北京市场树立起了专业的新兴商业银行形象。
 
面对未来,总行营业部全体员工激情满怀,把握时机,乘势而上,在当今市场化的大潮中奋勇前进,为成为北京地区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而努力。
 
“精英创精彩,财富即财富”!2014年因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诚邀同业精英及领域翘楚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