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6 14:3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5月,目前下辖淄博济宁东营临沂四家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济南分行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经营理念,广泛吸纳国内外同业先进经验,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现代科技为手段、以高质量服务为基础的集约化、内涵型发展模式,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己任,业务规模稳步扩大、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
值中信银行战略转型、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诚邀国内外高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共展人生宏图,携手开创未来!我行将为员工提供充满机遇的事业平台和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处于同行业前列的薪酬待遇和全面的福利体系。
 
一、招聘要求 
1、2014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含)学历;初次就业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金融、财务、会计、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3、基本能力: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含)以上;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恪守诚信;相貌端正,气质较好;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获得专业资格证书优先,学生干部及特优生优先。 
 
二、工作地点
济南、淄博、济宁、东营
 
三、招聘岗位
(一)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济南、淄博、济宁、东营
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优先。
(二)公司业务营销岗位
工作地点:济南、东营
(四)零售业务营销岗位
工作地点:济宁
 
四、招聘事项
1、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中信银行招聘官网,选择济南分行进行网申。网申地址:http://job.bank.ecitic.com 
简历接收时间截止至2014年6月25日
2、经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中信银行对应聘者的个人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
3、咨询电话:(济南) 0531-8518090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