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海南]中信银行三亚分行(筹)2014年高薪社会招聘公告

[海南]中信银行三亚分行(筹)2014年高薪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13 17:2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三亚分行(筹)2014年高薪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是总行直属第36家省级分行。分行成立以来,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分行一直倡导“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用人理念,致力于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和谐的内部环境。
经监管单位批准,中信银行拟筹建三亚分行,隶属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管理,现面向全国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3. 35周岁(含)以下。
4. 具有银行从业经验。
5. 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
负责支行全面管理工作,能够带领支行团队完成经营管理目标。
岗位要求:
1. 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市场拓展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带领营销团队的经验,并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支行副行长经营管理经验。
2. 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动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业务渠道资源。
 
(二)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
负责公司业务部门全面管理工作、主要做好客户营销的组织与推动,能够带领部门员工完成经营管理目标。
岗位要求:
1. 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具有带领营销团队的经验。
2. 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动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业务渠道资源。
 
(三)公司条线人员
1. 公司客户经理:熟练运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方案,从事公司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能够完成业绩目标。
 
2. 产品经理:熟练运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方案,从事公司业务产品的开发和推动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产品方案设计能力。
 
(四)零售业务部门负责人
负责零售业务部门全面管理工作、主要做好客户营销的组织与推动,能够带领部门员工完成经营管理目标。
岗位要求:
1. 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具有带领营销团队的经验。
2. 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动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业务渠道资源。
 
(五)零售业务人员
1. 市场经理:从事银行卡、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个人贷款等银行个人金融产品的营销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了解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
(3)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够完成业绩目标。
 
2. 理财经理:负责银行个人理财等相关工作,为贵宾客户提供个人理财服务。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个人财富管理或金融行业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验;能够完成业绩目标。
 
3. 零售业务管理人员:从事零售业务的营销推动,组织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及有关政策法规。
 
(六)会计人员:从事会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清算及柜台业务操作等。
1. 会计经理及会计主管
岗位要求:
35岁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验;2年以上会计柜台授权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2. 柜员:从事柜台业务操作,产品咨询及日常客户服务。
岗位要求:
28岁以下;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合规意 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七)信用审查及信贷管理人员:从事商业银行信用审查和信贷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 具有1年以上公司业务营销,信用审查相关经验。
3. 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产品和管理要求;有较好的风险意识和市场判断能力。
 
(八)办公室人员
1. 办公室负责人
岗位要求:
35岁以下,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和行政管理能力。
 
2. 人力资源岗
岗位要求:
熟悉银行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和相关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综合文秘岗
岗位要求:
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4. 信息技术岗
岗位要求:
具有丰富的计算机软硬件工作经验,能独立管理网络系统,熟悉数据库,能熟练应用SQL语言,熟练掌握两种以上编程语言。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息技术工作经验的优先。
以上岗位除信息技术岗工作地点为海口或三亚外,其余岗位均在三亚。
 
三、注意事项
1.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25日
2. 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我行对应聘者个人材料将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
3. 本次招聘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注意查收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4.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信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 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培训安排。
6. 应聘咨询电话:0898-68578361,18889553558,吉先生
0898-88600558,18889965767,曹女士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