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内蒙古]中信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面试通知

[内蒙古]中信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5 15:4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面试通知
祝贺考生顺利通过呼和浩特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笔试,进入面试阶段,同时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和信任。现将面试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14年12月16日中午12:00时之前回复邮件确认。确认方式:发送主题"姓名+参加面试"至nmgfadn@163.com。逾期未确认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1、两轮面试时间: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请务必于上午7:3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参与抽签和分组。
2、面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太伟方恒广场c 座六楼611-613(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85号奈伦国际东侧太伟方恒广场C座唯物酒店正门进入上六楼)。(提示:您可乘坐青城1、2号,3路、29路、57路、31路、59路、95路公交汽车到"奈伦国际"站下车。)
 
三、需携带的资料
1、应聘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所在院(校)出具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应聘人员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信息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届时请您听从gmf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勿随走动、逗留、喧哗。
咨询邮箱:nmgfadn@163.com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2014年12月1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