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黑龙江]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黑龙江]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10 15:5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作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哈尔滨分行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的省级分行,于2008年10月成立,为拓展大庆市业务,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