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吉林]中信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中信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16 15:5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于2009年9月作为中信银行一级分行在吉林省正式成立。开业以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秉承着“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五年的成长,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宛如一粒种子,根植黑土,不断健全经营管理机制,完善内控和风险管理体系,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经营业绩逐年提升,营业网点不断壮大。目前,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拥有员工近500名,组建起了一支综合素质较高、年龄结构合理、业务技能娴熟、从业经验丰富的银行专业团队,在长春市设有同城支行13家,在吉林市设有二级分行1家、同城支行1家。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推崇“精英文化”、“家园文化”,致力于优秀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以及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现诚邀金融精英加入我行,共创未来!

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 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开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