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贵州]中信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公告

[贵州]中信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09 16:3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遵义分行2015年在职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作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快速成长,已经成为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4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的一级资本排名第37位,总资产排名第48位;2014年5月,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中,中信银行位居第134名。
中信银行遵义分行是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下辖二级分行,自2013年7月8日开业以来,在总分行发展战略引领下,全行上下秉承“支持地方经济,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当地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随着分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现诚邀有志投身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优秀金融人才加盟。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四)积极乐观,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五)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以及我行的相关规定。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后续职位信息。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