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5柜员岗位招聘

[广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5柜员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18 16:2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5柜员岗位招聘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总行下属一级分行,执行省行管辖权限。目前,广州分行下设佛山中山江门惠州珠海肇庆6家二级分行,下辖超过60个营业网点。植根广东经济沃土,广州分行实现飞速发展,资产规模位居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先后推出“云舒馆””免费图书借阅、旗舰店等零售金融创新举措,是美国非移民签证代传递业务独家代理银行。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广州分行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和谐的内部环境。因机构及业务发展需要,2015年,现面向社会诚聘网点柜员。
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一、招聘条件
1. 30周岁以下,一年以上柜员岗位工作经验;
2.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县域网点的柜员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财经类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并取得在职本科学历;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4.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假货币资格上岗证”;
5.手工点钞、计算机小键盘录入和客户信息录入等技能考试,正确率分别达到以下标准:在10分钟内完成12把散钞的手工点钞工作;在10分钟内完成12道,每道25行的数字录入工作;中文录入速度在30字/分钟以上。
 
二、工作地点
可选择广州城区、番禺、增城、花都、佛山市、中山市、江门市、惠州市、珠海市、肇庆市、汕头市、湛江市。
 
三、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登陆并投递应聘简历,需在“自我评价”栏注明工作地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