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黑龙江]中信银行大庆分行(筹)社会招聘

[黑龙江]中信银行大庆分行(筹)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8-21 11:5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大庆分行(筹)社会招聘
中信银行大庆分行筹备组于2015年6月份成立,随着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为了做好新建机构人员储备工作,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部门负责人年龄在45周岁以内,一般员工年龄在35周岁以内;
4.具有相关岗位的上岗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5.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 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请点击“我要应聘”查看岗位详情
 
三、报名方式:
1.符合应聘要求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在线注册并投递电子简历。 
2.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 8月3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