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5社会招聘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5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20 10:4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5社会招聘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下设淄博济宁东营临沂4家二级分行,44家综合性支行。自成立以来,济南分行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己任,为区域内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提供了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与山东经济相融共生的过程中,济南分行业务规模稳步扩大,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形成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济南分行致力打造员工成长和发展平台,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和谐环境和广阔空间。2016年,值中信银行战略转型、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诚邀金融领域青年才俊共展宏图!
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各岗位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体貌端正、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强工作压力;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要求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体参见岗位招聘条件;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
(一)济南地区
1、工作地点:济南市、章丘市
 
2、招聘岗位
(1)分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岗位
直接融资岗、结构融资岗、资产管理岗产品经理
年龄3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同等岗位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具备较强的公司金融产品、方案整合、设计和营销推动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撰写能力。
具有信托公司、证券公司或其他同类金融公司工作经历,熟悉投资银行业务,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非银行同业人员应聘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岗位应具备7年以上证券、投行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且具备商业银行投行项目实际运作经验。
 
(2)分行金融同业部招聘岗位
客户营销岗
年龄3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同等岗位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及自主营销意识。
有金融机构客户资源或有证券、信托、基金、理财等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3)公司客户经理
32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公司信贷业务营销岗位经历不少于3年,熟悉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流程、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客户维护能力和较好的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信贷分析师等资格者优先。
注:此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市区
 
(4)零售客户经理(含市场经理、低柜理财经理、贵宾理财经理、资产客户经理)
3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2周岁。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4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支行零售营销岗位工作经历不少于2年,在零售市场拓展、理财业务或消费信贷业务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其中理财管理类营销岗位具备AFP\CFP证书者优先。
注:此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市区、章丘营业网点
 
(5)综合柜员
3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2周岁。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3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前台柜员工作经历不少于2年,具有较好的柜员岗位基础技能水平,熟悉银行前台会计基础结算知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金业务技能证书。
注:此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市区
 
(二)淄博地区
1、工作地点:淄博市辖区经营机构
 
2、招聘岗位
(1)零售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2)公司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3)综合柜员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三)济宁地区
1、工作地点:济宁市辖区、县经营机构
 
2、招聘岗位
(1)零售客户经理(含市场经理、低柜理财经理、贵宾理财经理、资产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2)公司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四)东营地区
1、工作地点:东营市辖区、县经营机构
 
2、招聘岗位
(1)零售客户经理(含市场经理、低柜理财经理、贵宾理财经理、资产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2)公司客户经理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3)综合柜员
参照济南地区对应岗位招聘条件
 
三、应聘要求
(一)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15年10月30日
(二)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信息后选择济南分行相关岗位应聘。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中信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应聘人资料一律不予退还,我行将对应聘人资料予以保密;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