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云南]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云南]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时间:2016-03-16 11:1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1年,是直属中信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优势,植根红土高原,以追求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投行、资管、多元化融资等方面屡创业界先河,已发展成为省内持续领军市场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屡获云南“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百姓信赖品牌银行”等诸多荣誉。现有同城营业网点24家,在曲靖大理玉溪设立机构,网点辐射云南省重要经济、旅游区域。
为适应分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条件
应聘基本条件: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详见《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支行零售岗位:20人
 
三、工作地点
昆明市(含安宁)、曲靖市、大理市、玉溪市 
 
、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均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03月2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