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山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时间:2016-03-16 12:5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下辖淄博济宁东营临沂四家二级分行和47家支行。截至2015年末,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在发展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以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金融服务支持社会财富进程,已成为地方经济发展、企业成长壮大、居民财富增长的重要支持力量。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先后获得“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山东省跨境人民币结算先进单位”、“山东省外汇管理工作A类银行”,“全省政府非税收入代理收缴服务创新银行”、“山东金融卓越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平台”等荣誉称号。
稳步发展中的济南分行正处于全面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为适应分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事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基本条件: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详见《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基本条件必须满足);
2. 其他条件: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为支行零售柜员岗位,拟招聘10人
 
三、工作地点
济南市
 
四、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3月25日
招聘程序及其他注意事项见《中信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