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舂季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_体检通知

[广东]2016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舂季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_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6 14:2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舂季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_体检通知
  2016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及总行笔试考核已结束,现通知体检安排如下:
  亲爱的同学:
  恭喜您进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2016年校园舂季招聘拟录用名单,接下来还有两个流裎,一是总行从今天下午开始在官网公示,为期一周; 二是入职体检。如这两个环节都没有问题的话, 我行会正式与您签订三方协议,安排入职培训等事宜。
  体检须知:我行集中组织的体检定于明天( 5 月6 日)
  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沿江路151号,地铁海珠广场站) ,请携身份证于早上空腹前往体检。 我 们会在体检现场接收三方协议, 请携带好三方协议书。
  祝您顺利 !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 号中信广场50 楼
  电话:020一38911925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