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1 17:0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资产托管部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有意者请点击本页面最下方“我要应聘”按钮查看岗位详情和投递简历(请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和在线填写简历)。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以下职位仅限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应聘,不接受应届毕业生应聘)
岗位名称 岗位主要职责 招聘要求
养老金业务
产品管理岗
1.收集、管理客户对养老金产品的需求信息,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
2.组织设计产品结构、优化产品流程、撰写产品研发报告;
3.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产品研发工作,定期汇报研发进度;
4.组织人员进行新产品测试,根据反馈进行产品调整;
5.在全行范围内进行新产品培训工作;
6.持续跟踪产品上线后进展,及时调整产品以动态适应市场需求;
7.制作产品宣传内容,配合营销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3.具有托管及养老金业务经验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