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2 11:2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风险管理部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有意者请点击本页面最下方“我要应聘”按钮查看岗位详情和投递简历(请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和在线填写简历)。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以下职位仅限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应聘,不接受应届毕业生应聘
岗位名称 岗位主要职责 招聘要求
对公建模岗 1.制定对公评级管理和政策制度;
2.负责对公评级模型的数据准备;
3.负责对公建模开发全流程管理;
4.负责对公评级模型的监测与分析;
5.负责非零售评级系统维护与评级流程优化;
6.协助信用风险压力测试工作。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有银行公司模型开发经验,熟悉公司财务知识,了解银行对公业务,能够熟练运用SAS进行模型开发,具有对公信贷审批、信贷管理经验者优先;
3.较好的文字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零售建模岗 1.制定零售评级管理和政策制度;
2.负责零售评分卡、风险分池开发全流程管理;
3.负责零售自动化审批方案及模型应用方案;
4.负责监控零售评分卡、风险分池及模型应用工作情况;
5.负责零售评级系统维护及评级流程优化;
6.负责零售内部评级工作的培训和推广;
7.协助开展零售压力测试。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有零售评级模型开发经验,熟练掌握零售打分卡和模型开发方法,能够熟练运用SAS和modelbuilder等软件进行零售模型开发;
3.具有一定的银行零售业务数据处理经验;
4.具有模型应用和业务策略设计的相关经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