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运营类岗位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运营类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7 10:5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运营类岗位招聘启事
  一、用户及综合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负责搭建卡中心业务用户管理体系,制定完善和组织实施业务用户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2、负责卡中心核心系统用户管理。
  3、负责制定完善部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和流程,并督办实施。
  4、负责部门文化建设和培训工作。
  5、负责撰写部门文字材料。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工作年限: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基本知识和业务流程,具备风险管理意识。
  4.熟练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统计分析能力和文字材料功底。
  二、争议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优化收单争议业务的管理制度及流程;
  2、负责收单争议业务的日常处理;
  3、定期对收单争议业务进行统计分析,为公司提供相关决策数据依据;
  4、负责对商户进行收单争议业务培训。
  任职资格:
  1、男性,年龄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以上的学历,金融、经济、外语、信息技术、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3、三年以上的收单争议业务管理经验;
  4、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能力;电脑操作熟练(熟悉PPT\Words\Excel等)。
  三、客户用卡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中信信用卡用卡、还款类业务渠道运行数据分析
  (1)有效组织和汇总中信信用卡用卡、还款类业务数据、因还款问题导致的销卡数据、客户用卡、还款类投诉信息。
  (2)针对上述信息进行专业分析,具体包括信用卡授权失败原因;结合还款渠道宣传情况对各还款渠道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真实因还款原因销卡情况;用卡、还款类业务的客户投诉情况归纳分析。
  (3)根据上述数据和分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根据分析情况制定后续工作计划,有效引导后续渠道拓展维护与分行、分中心服务各项工作。
  2、中信信用卡还款渠道维护与拓展
  (1)及时了解卡中心内部业务发展情况,实时对还款渠道的运行作出相应调整。加强外部信息收集,并与同业信用卡发卡机构、银行卡组织、非金融支付服务组织保持良好沟通关系,把握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行业发展趋势。
  (2)主导并组织信用卡还款渠道拓展的各项工作:还款渠道功能设计、项目请示立项相关工作、与相关分行、银行卡组织、非金融支付服务机构的商务谈判、技术需求的撰写、技术开发协调、项目测试跟进及项目上线的相关事宜。
  3、中信信用卡用卡环境维护与拓展
  组织开展用卡环境监督、监控体系,主要包括授权报表监控、用卡监督员管理、境内各发卡机构的跨行交易数据索取与分析。
  加强与银行卡组织、收单机构、总行信息技术部、卡中心信息技术部的沟通与联系,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创新支付业务的发展情况,实时拓展创新用卡支付方式。
  4、中信信用卡用卡、还款业务知识宣传
  5、生产机具和生产参数维护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的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数学、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的金融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系统规划能力,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4、工作认真、踏实、勇于承担,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执行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客户账务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职位总体目的 负责信用卡交易规则与交易系统的管理、账务处理与交易监控、商户信息与市场活动信息管理、交易相关需求的管理、监管数据的报送等工作,确保信用卡交易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与合规性,为卡中心的业务发展提供稳定、高效的账务支持。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2.工作年限: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基础业务知识、会计基础知识、风险管理知识
  4.思维严谨、逻辑性强,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