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区组训岗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区组训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11 16:4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区组训岗招聘启事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
  工作职责:
  1、培训管理:统筹区域内销售培训组织实施及销售通关工作,同时进行培训效果跟踪;结合销售部要求及大区特点,制订针对性的年、季、月片区销售培训计划。
  2、督导、协助片区内分中心销售业绩的达成:根据销售部下达的业绩指标,督导、协助片区内分中心销售业绩的达成;挖掘分中心销售工作短板问题,并开展针对性帮扶辅导;不定期开展分中心经验交流、案例分享。
  3、辅导片区内员工业绩的提升和心态的成长:结合数据反馈,制订片区内分中心后进销售人员的培训计划,辅导后进员工业绩的提升;建立片区内分中心销售人员与上级的沟通、交流机制,打造分中心员工与上级之间顺畅、良好的交流渠道;弘扬企业文化,培养分中心销售人员良好的职业精神,塑造分中心良好的企业形象。
  4、针对片区所辖分中心销售工作进行信息宣导、巡访纠偏及帮扶辅导:及时向分中心宣导产品知识、市场动态、销售政策与作业要求等,并根据需要内化给分中心相关人员;每月制定片区内分中心巡访计划,通过实地巡访、电话抽查等形式,定期对分中心销售工作开展进行督导纠偏。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的学历,2年及以上的培训经验;2年及以上的销售管理的工作经验;
  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企划能力,判断分析能力;较强的人际关系协调和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