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深圳]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市社会招聘公告

[深圳]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市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8 10:3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市社会招聘公告
  招聘配置岗
  工作职责:
  1、招聘政策拟定。草拟招聘管理制度、招聘人员行为规范,拟定招聘作业流程图及指导书。
  2、招聘渠道管理。开拓并维护招聘渠道,招聘渠道评估分析,招聘渠道选择。
  3、人才(非管理岗)测评体系建设。建立并维护非管理岗位人才测评工具,完善评估题库,组织核定非管理岗位人才测评标准。
  4、建立健全人才信息库。建立、完善外部人才供给信息的收集、分类、分析,建立不同职能、层级人才储备库。
  5、招聘流程管控。审核并报批招聘需求、发布招聘信息、组织HR面试,通过招聘管理系统管控招聘流程各个环节,确保各个环节的顺利流转。
  6、招聘费用预算管理。编制年度招聘费用预算、管控招聘费用。
  7、建立健全面试官体系。开展面试官队伍建设,组织拟定面试官培养计划并组织实施,建立面试官知识库。
  8、供应商管理。开发和维护供应商,评估及考核供应商。
  9、雇主品牌建设。组织实施招聘渠道广告宣传,组织参与雇主品牌评选,组织其它雇主品牌形象宣导。
  10、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人力资源相关知识。
  2、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招聘管理工作经验。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软件使用。
  4、在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有招聘规划、校园招聘、自媒体运营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人才发展岗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及人力资源战略目标,协助组织制定人才发展工作规划,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发展体系。
  2.协助制定人才发展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营造人才发展氛围,提升人才势能。
  3.制定人才盘点规划并组织实施。
  4.根据人才盘点结果,制定培养计划,组织实施人才培养。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人才发展相关工作。
  2、熟练掌握人才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及技能,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主要工作。
  3、有大型知名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有较大型咨询公司人才发展项目性经历者优先。
  性能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参与互联网金融相关系统建设,协同开发项目冲刺,同步开展测试驱动工作;
  2、熟悉性能测试流程,评估项目需求,制定性能测试方案,搭建维护性能测试环境,执行压测,编写性能测试报告;
  3、对测试中发现的性能问题能够进行分析和定位,与开发人员、需求人员积极有效沟通,推动问题解决。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3年以上项目开发或测试开发经验;
  2、有中、高、资深等岗位,对技术有热情、有较强的独立、主动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熟悉主流开源数据库、中间件(MYSQL\Nginx\Redis等);
  4、扎实的编程基础,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悉SpringBoot\Bach等开源框架;
  5、敏捷研发有一定基础。
  优先考虑:
  具有金融、互联网行业经验者优先。
  绩效管理岗
  工作职责:
  1.根据卡中心发展战略,协助建立、健全卡中心绩效评价体系。
  2.根据卡中心绩效评价方案,实施绩效评价。
  3.组织开展绩效评价培训。
  4.管理绩效档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类、金融学等专业。
  2、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及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4、具备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精通OFFICE办公软件。
  5、有银行、证券、信用卡、大型互联网企业等从业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