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8 10:5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信息技术类社会招聘启事
  机房运维管理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建立和完善机房日常运维管理体系,制定机房日常运维管理相关制度、流程、规范、要求。
  2、负责监督管理机房基础设施及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管理,机房基础设施及设备事件、变更、问题的实施与跟踪。
  2、负责监督管理机房基础设施外包服务商的服务质量。
  3、负责分解落实监管部门对于机房基础设施管理的各项要求,配合监管部门审计并跟踪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
  4、负责机房基础设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与应急演练组织协调。
  5、负责对机房日常运维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指导。
  6、负责定期组织排查、评估机房基础设施环境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整改进度。
  7、建立并完善机房操作员培训体系,建立培训考核机制,制定并落实培训实施计划;
  8.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工作地点:深圳
  2.至少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专业技能:熟悉国标GB51074等电子信息机房建设标准;了解掌握金融行业机房建设、维护标准及规范,熟悉监管部门对于机房基础设施环境的相关监管要求;掌握主流X86服务器、小型机、网络设备的硬件知识。
  4.基本素质:自信、诚恳、乐观向上、主动性强、积极性高,响应快、执行力高、心思缜密、富有团队精神,能承受持续高强度工作,愿意加班,当系统发生问题时,能随时(包括深夜)返回公司处理问题。
  5.对银行业务有较深了解者优先。
  6.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
  7.有良好的工作态度与职业精神。
  8.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9.工作性质:倒班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