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合规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合规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9 10:0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合规类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合规审计类
  工作地点:深圳
  发布时间:2019-08-17
  招聘类型:校园招聘
  职位类别:合规类
  所属公司:卡中心总部
  招聘对象:
  工作年限:
  薪酬:面议
  学历:硕士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1.负责卡中心授权管理体系建设及日常管理,协助进行内控合规管理及制度体系建设工作,组织推动卡中心案件防控工作。
  2.根据上级要求与检查计划,开展非现场检查工作,协助建立和完善信息技术辅助检查方法,收集、管理、维护检查所需的各类数据,负责检查类信息系统的建设与日常维护工作。
  3.协助完善问责制度体系,对问责事项进行调查和责任认定,并定期收集、汇总分析卡中心责任认定统计数据,建立问责台账,监控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并提出整改质量要求,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部门间协同配合等方面存在问题。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金融及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优秀的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3.文字报告及PPT制作能力出色者优先。

报名入口

  2020中心银行校园招聘QQ群:6687765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