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2019年宁夏银行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宁夏]2019年宁夏银行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14:29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宁夏银行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2019年定向招聘具有银行从业经历的应聘者笔试成绩情况,报考石嘴山地区信贷营销岗、固原地区柜面业务岗和中卫地区柜面业务岗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人数(合格分数线:柜面业务岗49分、信贷营销岗50 分)与招聘计划比例低于3:1,按照我行2019年定向招聘的工作程序,将终止以上机构(岗位)的招聘,原定招聘计划数转增为该机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及大学生村官招聘计划数,转增后,石嘴山地区大学生村官及大学生招聘计划数增至7人,固原地区大学生村官及大学生招聘计划数增至8人,中卫地区大学生村官及大学生招聘计划数增至4人,吴忠及宁东按原定计划各招聘3人,大学生村官及大学生招聘计划数合计25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和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排名前75位(末位成绩并列)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具有银行从业经历人员招聘计划调整为5人,其中:柜面业务岗4名,信贷营销岗1名。柜面业务岗笔试排名前12名进入面试,并择优选取固原地区信贷营销岗前2名进入面试。
  面试将于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9:00在宁夏银行总行办公大楼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请以收到的短信通知为准。
  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