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宁夏银行国际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宁夏]宁夏银行国际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08 09:16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银行国际业务人员招聘启事
宁夏银行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及企业入股组建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12月8日,宁夏银行国际业务开办,目前已累计办理国际结算20亿美元,与近200家国内外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适应国际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业务人员,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宁夏银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期待与您真诚结伴、共创辉煌。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具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从业经验,熟练掌握国际结算产品功能和操作实务,熟悉外汇管理等相关法规政策,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和拓展能力。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登录宁夏银行网站(www.bankofnx.com.cn)招聘页面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4月8日至4月21日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三)考试。相关考试安排及公告信息将在网站发布,另行通知。
(四)正式录用。根据综合成绩,经会议研究确定录用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必须保证个人信息真实无误,填报材料符合规范。入职前本行统一审核应聘者学历证、学位证及英语等级证书等证件原件,如与申报条件不符,取消录用资格。伪造证件者一律不予录用。
(二)各项招聘日程安排均在宁夏银行网站发布公告,如有变动,以我行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应聘者应实时关注我行网站招聘公告,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不能按时参加,将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四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