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天津]宁夏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实习生

[天津]宁夏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9-13 11:13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银行成立于1998年10月28日,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及企业入股组建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银川市,在宁夏、西安天津设有共44家分支机构。截止至2011年末,全行资产总额560亿元。
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成立于2011年4月28日,自开业一年以来,天津分行秉承“守诚行天下用心伴成长”的品牌理念,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努力开拓天津市场,截止至2011年末,分行各项存款余额18.02亿元。
根据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发展需要,同时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现面向天津市在校大学生推出招聘计划,并将其作为我行人才储备的重要途径之一,实习期结束后,择优录取。
一、招聘对象:
天津市各大高校在校大三、大四年级学生。
二、招聘条件:
金融、经济、管理、营销、财会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
实习生
四、招聘人数:
若干
五、实习地点:
天津市和平区福安大街168号金茂广场1号楼宁夏银行天津分行
七、简历投递途径:
1、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附照片)投递到邮箱nxyhtjfhzp@sohu.com,题目请注明“实习生招聘”。
2、与学校就业办公室联系,由就业办公室统一推荐。
八、其他事宜:
1、实习期间住宿、交通自理;
2、实习期间提供工作午餐。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