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宁夏银行2012年新员工报到须知

[宁夏]宁夏银行2012年新员工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2-06-25 11:47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新员工:
你们好!
热烈欢迎你们加入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你们顺利报到,现将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按以下程序办理您的报到手续。
一、报到时间:2012年7月10-11日
集中报到时间共两天,其中:校园招聘人员、呼叫中心招聘人员及大学生招聘报考银川以外地区的人员请于10号报到;大学生招聘报考银川地区的人员11日报到。
西安分行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人员按分行要求前往分行所在地报到。
我行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请提前安排好报到时间。
二、报到地点及行车路线:
1、报到地点:宁夏银行办公大楼18楼第一、二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7号)。
2、行车路线:在银川火车站下车,乘坐公交车到“公安厅”车站,下车穿过马路前行约100米即到;乘出租车到公司约需人民币15元以内。
三、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
1、教育机构开具的报到证原件(抬头为: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参加工作的毕业生,须持原工作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2、户口迁移证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简历中申报的各类证件原件;如因特殊原因导致缓发毕业证的,请自行协调学校出具已取得学历、学位的证明。
4、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留存用)。
5、1寸免冠平光照片八张,并提供电子版,文件以学校和姓名命名;
四、报到流程:
报到并提交证件→学历学位审核→填写《履历表》→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到岗
五、注意事项:
1、学籍档案问题。我行有用人自主权和档案接收权。请在离校前与学校档案管理部门联系,直接由学校通过机要通道寄达宁夏银行人力资源部。
2、户口迁移问题。户口迁移地点为宁夏、西安、天津三地,须待工作地点分配并签订《劳动合同》后确定,由各分支机构协助办理。
3、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宁夏国资委党委组织部。之前已将党组织关系转入中共宁夏银行机关党委,及尚未转移的人员,请到宁夏银行党群工作部办理转移手续(总行大楼2002室)。
4、报到后将于7月12日组织统一的岗前培训,西安分行、天津分行录用人员不参加总行培训,由分行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培训期间,食宿自理。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马老师(0951-5058853)

                                                                                                        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