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天津]渤海银行2013校园招聘招聘

[天津]渤海银行2013校园招聘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7 17:30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渤海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31日,并于2006年2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8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2年8月末,已在全国十三个省市设立了13家一级分行、2家二级分行、56家支行,下辖分支机构网点总数达到71家。
²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² 渤海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
² 渤海银行是第一家总行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1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渤海银行成功跻身300强,综合排名第299位,较2010年上升了138位;在《卓越理财》杂志社举办的卓越2011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中,荣获“卓越股份制商业银行”、“卓越金融理财产品”、“卓越银行卡”和“卓越电子银行”称号;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1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仪式上获得“2011年中资银行稳健成长奖”。

开业于2006年8月28日的滨海新区分行和开业于2008年4月30日的天津分行是渤海银行在天津地区设立的两家一级分行,截止2012年9月,两家分行已设立2家营业部和20家支行,营业网点遍及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未来几年渤海银行在天津地区仍将以每年6-8家的建设速度进一步扩大网点布局。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在成立的短短几年时间里,注重发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优势,积极参与金融创新,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手段,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经成长为竞争能力强、管理水平高、服务水平佳、公众形象好的精品银行。同时,自身规模和效益也高速增长,经营业绩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已名列前茅。2012年,天津分行荣获由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在由《当代金融家》杂志评选的第四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中荣获“经营管理十佳分行”称号;在2011年度“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中,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招聘对象: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2013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在线投递简历至:tjzp@cbhb.com.c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