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全国]渤海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渤海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21 21:40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渤海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15家一级分行、6家二级分行,分支机构总数达到99家,网点布局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
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加盟。
我行将以市场化的薪酬和福利,国际水准的培训和职业生涯设计,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把握机遇,创造精彩的未来!
总行业务营运部
业务审核经理/主任[ 天津 ]

总行信息科技部
需求与规划高级经理/高级经理助理[ 天津 ]
高级/系统工程师[ 天津 ]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核心系统开发)[ 天津 ]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管理信息开发)[ 天津 ]
高级/软件工程师(渠道业务系统开发)[ 天津 ]
高级/软件工程师(中间业务开发)[ 深圳 ]

总行财富管理部
产品开发高级经理[ 北京,天津 ]

总行托管业务部
托管业务经理/主任[ 北京,天津 ]

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
市场分析主任/助理[ 北京,天津 ]
资产负债综合计划管理主任/助理[ 北京,天津 ]
资本充足率管理主任/助理[ 北京,天津 ]
中间业务定价主任/助理[ 北京,天津 ]

总行信贷监控部
金融市场风险监控团队主管[ 北京 ]
金融市场风险监控高级经理助理[ 北京 ]
金融市场业务质量管理团队主管[ 北京 ]
金融市场业务质量管理高级经理助理[ 北京 ]

总行内控合规部
检查经理/经理助理[ 北京,上海,广州 ]
检查主任/助理[ 北京,上海,广州 ]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zhaopin.HR@cbhb.com.cn,并在邮件中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及工作地点,以便我们查询。我们将对申请者的资料严格保密。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渤海银行网站http://www.cbhb.com.cn点击“加入我们”查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