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全国]渤海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通知

[全国]渤海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9 11:03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渤海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通知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为85亿元人民币。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截至2014年9月末,渤海银行已在天津、北京杭州太原成都济南上海深圳南京大连广州长沙石家庄武汉呼和浩特等全国23个重点城市建立了16家一级分行、10家二级分行、85家支行,下辖分支机构网点总数达到111家,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布局逐渐形成。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亚洲银行500强排名及竞争力排名中,我行分获第74名及第52名,较上年提升44名及14名;在2013年亚洲金融年会上公布的亚洲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稳居第36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理财周报》、《投资者报》等组织的一系列评选活动中,本行先后获得“2013公司治理模式创新奖”、“2013最佳财富管理银行”、“2013最佳电子银行”、“2013最具成长性借记卡”、“2013最佳手机银行”等多项殊荣。 
 
专业方向
经济、金融、国际贸易、财务、会计、统计、数学、信息技术、计算机、电子商务、审计、法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
 
学历要求
2015届本科毕业生
2015届硕士研究生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报名页。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4年11月9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