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培训推广评比系列活动研讨会在京召开

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培训推广评比系列活动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01 16:07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培训推广评比系列活动研讨会于2010年7月29日在京召开,来自七家会员银行及五家地方银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银监会银行监管一部刘鹏副处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郭三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银协教育培训部冯蓬蓬主任主持。

  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了培训推广评比系列活动的各项事宜,重点对评比标准的公平性、评比流程的科学性、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最终就评比活动和知识竞赛整体方案达成了共识。

  我会将结合研讨会的成果尽快完善推广评比和知识竞赛的活动细则,并将以通知的方式发至各会员单位,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全行业再次掀起学习"三个办法一个指引"的高潮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