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5 15: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浦发银行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金融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4 月,注册地上海市,目前注册资本为 29.5 亿元,其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 18 亿股,占股 61.02%;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持有 6亿股,占股 20.34%;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 3 亿股,占股 10.17%;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2.5 亿股,占股 8.47%。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融资+融智”为经营理念,借助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良好口碑和强大实力,依托中国商飞公司在国产干/支线飞机全产业链的专业化优势、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金融机构平台和资产管理经验、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的航空服务资源,将“融资+融智”的经营理念服务到实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创新型的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在金融租赁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进取心,专业能力强。
  (三)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爱岗敬业、勤勉负责。
  (四)熟悉商业银行或金融租赁公司项目操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掌握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知识。
  (五)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市场判断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六)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 登 录 公 司 网 站 “ 招 贤 纳 士 ” 板 块 链 接 :http://www.spdbfl.com.cn/zxns,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并附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py_job@spdbfl.com.cn
        (二)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 文档)文件名请改为应聘岗位名称+(您的姓名)。
  (三)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五)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 2017 年 3 月 1 日。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业务部 客户经理岗 若干 上海
审计部 审计岗 1人
金融市场部 融资交易岗 1人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1.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拓展客户,采集客户需求,制定业务营销策略和项目租赁方案;负责从项目立项、信息收集、项目评估论证到合同签订等全流程租赁交易;负责日常租后管理工作;参与研究和制定市场营销、行业指引、客户准入等政策;配合内外部监管部门对业务的检查,协助整改措施的督办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3 年以上银行或金融租赁公司业务部门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财务分析、风险预测能力;市场意识敏锐,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创新能力;有租赁业务背景的优先。
  2.审计岗
  岗位职责:根据审计部主要职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修订公司内部审计规章制度、编制审计工作计划;收集整理审计信息,监控业务数据,识别和揭示业务过程中的控制问题和关键风险;独立履行或参加审计监督检查,担任主审人,编制审计报告;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部门工作目标和任务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审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5 年以上金融、法律、会计事务所等行业工作经验,其中 3 年以上从事内控管理、合规、审计工作经验;有一定合规风险识别、分析和判断能力;有 CPA、CIA 等资格证书者或有在金融租赁公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历者优先。
  3.融资交易岗
  岗位职责:拓展公司融资渠道,维护同业关系,完成同业授信;落实公司融资安排,负责交易全流程;配合公司专业子公司和项目公司业务发展,负责融资和再融资方案制定与合同签订,协调境内外合作方,跟进合同执行;跟进市场趋势,制定产品策略,控制融资成本;开展资产证券化、境内外债券发行等业务,推进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开展租赁资产转让业务,推进金融市场产品创新;参与公司资产负债组合管理,落实投资计划,运用利率、汇率和其他结构化市场工具进行套期保值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5 年以上银行金融机构经验;能熟练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创新能力;了解金融市场产品,了解同业融资渠道,善于跟进市场动向;具备本外币交易员资质与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