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17年浦发银行赣州分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7年浦发银行赣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5 15:4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赣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浦发银行赣州分行招聘启事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批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赣州分行于2010年12月正式挂牌营业,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辖属第二家异地分行,现有在职员工90余人。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浦发银行共创伟业、共同发展。
  一、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 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dncgbgz@spdb.com.cn。
  2、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
  “姓名—应聘***岗位”。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面试。
  3、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28日。
  咨询电话:熊先生:0797-8283789。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赣州分行办公室 信息科技支持岗 1 赣州地区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信息科技支持岗
  岗位职责:负责辖属网点各类前台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负责自助设备的安装部署、日常维护、故障维修、技术指导等支持服务;负责做好辖内办公系统及员工电脑的日常维护;根据总、分行统一部署,负责业务应用系统在辖属网点的测试、投产实施和日常维护,并通过分行 IT 服务台提供二线故障响应支持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具有 2 年及以上银行业或计算机系统维护类从业经验;能吃苦耐劳,熟悉银行相关业务流程;有计算机应用系统维护经验优先考虑 。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