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第四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复选结果揭晓

“第四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复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1-08-31 07:52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银行学会及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于2010年8月4日正式启动。该项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化行业及社会对财富管理专业化的理解与认同,为银行理财业务从业人员打造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银行业从业人员财富管理的服务水平,增强银行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客服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审专家组由内地和香港银行业监管机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领域高管人员及学术界专家代表组成,通过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阶段的评核及面试,对参选者的财富管理专业知识、表达技巧及职业操守进行综合评价。日前,复选阶段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激烈角逐,有15位参赛者进入终选。终选阶段面试工作将于9月20日启动。
   进入终选的参赛人员名单如下:
   甲组 - 参赛人员具备两年以下财富管理工作经验
   姓名 工作单位
   余 彬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
   李 慧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张汐璿 汇丰(中国)上海分行
   张 泓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赵雅斯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
   乙组 - 参赛人员具备两年或以上财富管理工作经验
   姓名 工作单位
   王帼英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
   刘 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分行
   张 晅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
   郑名勇 杭州银行萧山城厢支行
   胜慧超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
   丙组 - 参赛人员的主要服务客户群为高端客户(客户流动资产值一百万美元或以上)
   姓名 工作单位
   卢淑玲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刘晓峰 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深圳分部
   刘萌萌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
   过奕璇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
   姜龙军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
   附件:“第四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进入终选参赛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