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2017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2017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16 16:4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05位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辖16个市分公司、64个县(市)分公司、合肥邮区中心局和12个直属单位。
  “十二五”期间,安徽邮政业务收入年均增幅在12%以上,超过同期地方GDP增幅,2012-2015年连续4年在全国邮政经营绩效考核中位居A档第1名,2016年安徽邮政业务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
  “十三五”期间,安徽邮政将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坚持信息化引领,积极打造数据邮政、创新邮政、品位邮政、自豪邮政、和谐邮政,全力推进全省一流企业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加入邮政,预见未来!
  一、招聘岗位
  安徽邮政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79人。其中,金融类23人、电子商务类19人、信息技术类21人、物流类6人、财会类5人、市场营销类3人、数据分析类1人、工程建设类1人,具体信息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认同安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17年应届本科(二本及以上、非专升本)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国(境)外2017年应届留学毕业生,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四)本科毕业生须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须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专业对口。
  (六)招聘岗位对报考条件有其他要求的,按其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综合知识笔试→第一轮面试→体检→第二轮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hefei/)提交个人简历,明确求职意向。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日24:00止。
  四、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制度(试用期执行临时待遇)。
  五、相关要求
  (一)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专业类别,将根据专业类别分别组织考试;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安徽邮政有权取消相应岗位。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三)笔试初步定于3月中旬进行,笔试地点在合肥市。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如应聘者的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电话联系,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四)招聘咨询电话:0551-62699097(安徽邮政),0551-67195300-82541(智联招聘)。
  (五)本次招聘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所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