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首期“中国银行业实施新监管标准及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高级研修

首期“中国银行业实施新监管标准及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高级研修

发布时间:2011-12-19 12:00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2011年12月13-15日,首期"中国银行业实施新监管标准及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河北廊坊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家研修院(筹)举行。研修班开班仪式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郭三野副秘书长主持,中国银行业协会杨再平专职副会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期研修班邀请到中国银监会银行监管一部副主任陈颖、中国工商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刘瑞霞、中国银行风险管理总部(操作风险)总经理王琪、交通银行高管层新协议领导小组资深顾问(原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周晓、中国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副总经理张永福,以及淡马锡集团的风险管理专家给学员授课,来自全国50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9家地方银行业协会(同业公会)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杨再平专职副会长指出,中国银行业三十多年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功,银行业金融机构实力普遍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明显提高。他还强调,中国银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高端金融职业教育研修平台,实施中高级金融管理人才、国际金融人才的培训,为中国银行业适应复杂国际金融环境,培养专业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

  本期研修班采取专家授课、教学互动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研修,学员不仅了解了银监会在实施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方面的最新政策要求,也深入学习了国际机构以及各大行在新资本协议实施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根据学员反馈,本期研修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安排紧凑、互动性强,达到了预期的研修目的,受到了学员的高度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

Back to Top